close

昨天逛樹里的官網,看到她的report更新了,post上一張與幾位同事務所藝人的合照。
他們是小出恵介,平岡祐太,神木隆之介及村川絵梨。
原來Amuse在明年便會踏入三十週年,而其中一個紀念活動便是招募新人了。
樹里與其他四人就是為了這活動而拍照的,據知他們是擔任不同區域的支援者,
而樹里就是關西區域的支援隊長,之後將會参與一些關西的節目和雜誌訪問。


Source: ueno-juri.com



連結: http://www.amuse-audition.jp/

照片中樹里是排在正中,小出和平岡伴在兩旁。如果這三人能合作拍劇感覺應該不錯!期待期待!!!
我是看了這照片オ知道村川絵梨(就是セクシーボイス アンド ロボ中的一海)和樹里是同一事務所的(汗)。
而神木隆之介長大得很快呢.....還是較喜歡他小時候的樣子。

官網也有這活動的CM,片中樹里帶頭說話,像是各人的代表,感覺很受重視呢!真好!!! (心)


此外,「おなら体操」CD巳於5月23日発売。
聽了足本的「おなら体操」,只能驚嘆樹里真的是最可愛稱職的のだめ(不論是外表、神態及聲音)!!!

「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」DVD-BOX也在5月25日発売了。
我已入手這套天價(對我來說)的DVD BOXSET,但由於某些原因還沒拿到手。
根據其他網友的消息,這套初回版BOXSET真的是非常精美呢!
希望可快些拿到....很心急想看特典DVD!!!

還有一個重要的消息要報告,
就是據聞「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」會在香港某電視台播出!!!
是在8月份呢!!!
很高興可以有更多人認識這套劇集,但是卻很怕電視台會亂删剪內容....
希望電視台能高抬貴手啦!!!


※其他news:※

上野樹里聲演小紅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s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