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吹完喇叭彈鋼琴
解剖外星人:上野樹里水着妹奏凱歌



古典交響樂過去總予人沉悶古板的印象,多得現正在無線播放的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之出現,才令交響樂變得又潮又搞笑。飾演性格古怪、同時又是個鋼琴天才的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更是功不可沒。

搞笑上位獲新人獎

今 年 21 歲 的 上 野 樹 里 , 2000 年 因 參 加 雜 誌 的 模 特 兒 選 拔 賽 而 入 行 。 五 官 不 算 標 致 的 她 , 出 道 初 時 與 一 般 日 本女 星 無 異 , 難 逃 拍 攝 水着寫 真 命 運 。 上 野 曾 經 推 出 娘 爆 寫 真 集 《 JURI first 》 , 可 惜 身 材 平 平 無 奇 的 她 , 並 未 能 靠 此 發 圍 , 難 怪 在 其 官 方 網 頁 上 , 已 將 這 一 段 不 光 彩 的 過 去 刪 除 。 直 至 04 年 , 上 野 擔 正 演 出 爆 笑 勵 志 片 《 喇 叭 書 院 》 , 終 於 成 功 彈 出 。
片 中 上 野 飾 演 一 心 要 組 成 爵 士 樂 隊 的 高 中 生 , 為 此 她 苦 學 吹 色 士 風 , 結 果 不 但 憑 此 片 獲 得 「 日 本 奧 斯 卡 」 及 「 每 日 電 影 獎 」 等 多 個 新 人 獎 , 搞 笑 功 夫 也 受 到 賞 識 。
《 交 》 劇 開 拍 時 , 漫 畫 原 作 者 二 之 宮 知 子 便 點 名 由 上 野 扮 演 女 主 角 野 田 妹 , 令 自 小 學 六 年 級 以 來 放 下 鋼 琴 多 年 的 上 野 也 要 重 新 練 習 。 上 野 母 親 在 她 高 中 二 年 級 時 因 病 離 世 , 她 也 坦 言 自 己 的 性 格 與 野 田 妹 有 幾 分 相 似 , 她 說 : 「 自 由 不 受 約 束 的 性 格 最 相 似 吧 ! 因 為 我 彈 琴 也 不 喜 歡 看 琴 譜 。 」 難 怪 她 能 將 野 田 妹 性 格 演 得 如 此 入 型 入 格 。

追玉木宏加插吻戲

出 道 7 年 的 上 野 緋 聞 不 算 精 采 , 去 年 她 曾 被 踢 爆 與 人 氣 急 升 的 搞 笑 組 合 Oriental Radio 成 員 藤 森 慎 吾 秘 密 拍 拖 , 還 送 上 門 到 對 方 家 中 玩 煮 飯 仔 。 拍 攝 《 交 》 時 , 又 盛 傳 她 力 追 玉 木 宏 , 每 逢 有 空 檔 都 借 故 親 近 對 方 , 還 主 動 要 求 導 演 在 劇 本 內 加 插 接 吻 戲 , 之 後 兩 人 又 以 情 侶 檔 姿 態 , 接 拍 NEC 手 提 電 腦 廣 告 。
成 功 上 位 後 , 上 野 的 工 作已 經 排 到 明 年 。 今 年 11 月 , 上 野 將 與 玉 木 宏 齊 齊 飛 到 布 拉 格 及 法 國 , 為 明 年 春 天 播 出 的 《 交 響 情 人 夢 》 特 別 篇 拍 外 景 。 另 外 , 上 野 主 演 的 新 片 《 奈 緒 子 》 也 會 於 明 年 上 映 。

人物誌:上野樹里 Ueno Juri

年 齡 : 21 歲
出 道 經 過 : 00 年 參 加 摸 特 兒 選 拔 賽 入 行
作 品 : 《 喇 叭 書 院 》 ( 電 影 )
《 ENGINE 飆 風 引 擎 》 ( 劇 集 )
《 交 響 情 人 夢 》 ( 劇 集 )
《 非 常 外 母 玩 女 婿 》 ( 劇 集 )

話你知:鍵琴布袋賣斷市

上 野 樹 里 憑 日 劇 《 交 響 情 人 夢 》 人 氣 更 上 一 層 樓 , 早 前日本富 士 台 將 她 在 劇 中 常 常 使 用 的 琴 鍵 圖 案 布 袋 , 製 成 官 方 商 品 公 開 發 售 , 一 樣 大 受 歡 迎 , 並 已 在日 本斷 市 。 近 日 香 港推 出 《 交 響 情 人 夢 LIVE ! 》 CD , 隨 碟 附 送 相 同 設 計 的 環 保 袋 , 首 批 限 量 500 張 的 特 別 版 CD , 瞬 即 被 本 地 fans 搶 購 一 空 , 唱 片 公 司 也 立 即 加 印 應 市 。
其 實 《 交 響 情 人 夢 》 在日 本播 放 以 來 , 也 一 度 帶 起 了 古 典 音 樂 熱 潮 , 而 這 張 由 上 野 扮 演 的 野 田 惠 聯 同 拍 檔 組 成 的 Nodame Orchestra 演 奏 的 CD 《 交 響 情 人 夢 LIVE ! 》 , 已 在日 本賣 出 近 40 萬 張 , 非 常 厲 害 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關於緋聞那段
貫徹香港傳媒的無聊作風
我已經看到厭了
大家也可以不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s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