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個性女優 上野樹里


漾動活力

Stylist Nishi Mayumi; Makeup and Hair Ryo; Fashion by Lanvin, Prada, Yves Saint Laurent, Marni

因為演出《交響情人夢》裡的「野田妹」而聲名大噪的上野樹里, 在誇張搞笑的演出之餘,有著令人訝異的早熟與身為演員的高度自覺。 。

Ueno Juri上野樹里結束半天的拍照工作,又經過一趟從攝影棚到澀谷的經紀公司的奔波,素顏的上野樹里顯然有些疲憊,但還是打起精神接受訪問,對每一個問題都認真地思考,並花很長的時間詳答。 對許多觀眾來說,上野樹里這個名字略顯陌生,但若提到甫播畢的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裡的野田妹,這個讓上野樹里的人氣和知名度同時爆增的角色,幾乎沒有人不認識。這個兩天洗一次頭、三天洗一次澡,住在垃圾屋,動不動就會發出怪聲,像小動物一般黏著音樂全才學長的鋼琴天才,成為上野樹里出道以來辨識度最高的角色。這部在2006年的秋冬創下高收視的電視劇,已經確定要在今年底前往布拉格和巴黎拍攝特別版,並在2008春節期間播出。上野樹里也將重拾起野田妹的角色。

「即使是相同的角色,每部戲也都有不同的功課要做,好比這次比較讓人緊張的是,不知道續集還能不能夠那麼受歡迎,而且大部分的工作都要在歐洲完成,可能也會有一些外國的工作人員,心裡難免有一點不安,但往另一方面來想,就是因為在國外拍,倒是可以盡情發揮。」 「野田妹很有意思,扮演她是一件很過癮的事,我不會把要怎麼演她想得很複雜,我發現自由地、隨性地演出,讓身體自然發展那些動作,效果反而最好。通常只要一梳起野田妹的頭髮,換上她的衣服之後,我自然而然就會『上身』,基本上根本就不用想得太多。」

雖然今年才21歲,上野樹里對自己的演員身份看得十分嚴肅,她是個認真的演員,有什麼問題必和導演討論到水落石出。對於要扮醜、搞笑從不介意,對於「演員」這個身份的意識高過「偶像」或「玉女」。

更多精采內容~請翻閱八月號VOGUE








Cover




Source: http://www.vogue.com.tw/info/0708/03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s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