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有做過這麽多事情吃過這麽多東西了....是在兩天之內咧! 

真的很少機會在週末兩天都外出。
熟悉我的朋友都了解我的宗旨是"星期天永不出街"!!!
我也對我自己這點堅持很自豪! (<--?)
但.....想不到我竟然"失守"!!!!!!!!!!!

先是在星期六跟陳apple到狗狗Cafe(真名不是這樣吧?!)與三頭"熱情的狗"一起吃午飯。
之後我們去海港城逛街,再到HaaganDaz吃了一個Tea set (又是吃.....)
接下來我們到了荃灣,再逛了一會就上我家坐。(BTW,你也未免太賓至如歸了吧...還check公司email!! =_=+)
凌晨十二時再來一餐潮州"打冷"夜宵,吃到兩點多才離開。

然後星期天我們到Tiffany家找她姐姐幫我們看症。想不到我竟是三人中較"健康"的.....
到了六時左右我與陳apple去了龍鼓灘燒烤,很便宜呢,只是$68一位,還送了"水果涼粉"給我們!
烤番薯真的超好吃!!!可惜我們已飽到吃不下.....
吃到十時半我們終於打道回府,回到家約是十ニ時左右。

OMG!!!我們是不是瘋了?!節目真的是太豐富了!!!

都是因為你呢~~~陳apple!!!是你讓我吃到撐不下! (指)


這樣子我怎去實行我的纖體計劃呢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s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