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10/02/04】紅白開錄近百位藝人熱鬧登場

 【大紀元2月5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葉小曼報導)台視“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”錄影於昨日(2/3)晚間6時起high爆登場,這場除夕特別節目由張小燕與哈林共同領軍,走出攝影棚,包下台大體育館錄影,台視以無預算上限制作這場特別節目,展現回饋觀眾的誠意,整場節目以LIVE方式預錄,共30多組近百位藝人搭配千萬舞台,全新震撼演出。




張小燕與哈林率領紅、白兩對藝人PK(圖/台視)



“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”網羅了演藝圈最受歡迎人氣歌手與團體,包括羅志祥、蕭亞軒、楊丞琳、蕭敬騰、王心凌、張韶涵、吳奇隆、林志穎、CoCo李玟、黃小琥、陳升、伍佰、張芸京、梁文音、神木與瞳、盧廣仲、溫岚、朱俐靜、張信哲、蘇慧倫、李聖傑等大咖;而人氣最旺“父子檔”吳建豪、小小彬及白歆惠率領的凱渥名模群也都來共襄盛舉,另外在大陸有“蔡依林”之稱的張靓穎與薩頂頂都專程來台參與演出。節目將由張小燕與哈林率領紅、白兩對藝人PK,紅隊由眾女歌手組成,白隊則由哈林領軍,而最特別的是白隊成員有個人中性色彩濃厚的張芸京。這次小燕姐要主持足足5個小時的現場錄影,而另一位主持人哈林則覺得這次是考驗他的臨場反應。由小小彬與吳建豪“虎年下個虎威”先開場演出,為金虎年揭開序幕,紅白兩隊展開歌舞較勁,久違的林志穎出場獲得滿堂采,連續帶來3首他的經典名曲,雖已為人父,但舞台熱力卻不減當年。而代表紅隊凱渥名模群,在白歆惠的領軍下,表演性感舞蹈。偶像派歌手郭采潔、張棟梁、王心凌則以招牌歌曲載歌載舞較勁,而蕭亞軒、羅志祥、吳奇隆、草蜢等熱歌勁舞,特別是吳奇隆久違的後空翻演出,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而“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”這次台視與Yahoo!奇摩合作的十大男女歌手票選活動,超過300萬人次上網投票,成為歷年最踴躍的票選活動,當晚羅志祥、蕭亞軒、張芸京、張韶涵、王心凌、梁文音、蕭敬騰也都親自上台領取由琉園王俠軍親自設計的獎座。節目將在除夕夜與觀眾一起守歲,當晚將從晚間七點播至凌晨一時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10/02/02】紅白總彩排 超偶星光幫合體 藝人大PK 蕭敬騰秀國標舞


23個小時之後,門票已經被索取一空的台視新春特別節目的紅白藝能大賞,即將引爆台大體育館,三十多組的藝人即將進行PK大賽。

距離開賽越來越接近,歌手們彩排起來更加緊張。
包括張芸京進入代表男生隊的白隊,超偶幫與星光幫同台大合唱,還有蕭敬騰第一次國標舞。

真的是破天荒了,紅白藝能大賞,張芸京不但加入了男生隊,高唱破天荒之外,也首度跟著超偶幫的艾成、朱俐靜一同公開PK星光幫的梁文音、黃美貞以及賴明偉,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。

強調雖然是第一次,但絕對是良性競爭。
紅白藝能大賞可破了台灣電視史上的第一次,第一次有三十多組藝人一同PK合唱、第一次超偶星光幫合體,還有蕭敬騰第一次跳起國標舞。

景氣回春過虎年,台視大手筆在台大體育館,打造千萬舞台,工作人員一刻不敢鬆懈,試燈光試音響,歌手賣力彩排,絕對不對嘴,HD高畫質播出系統,要給全國觀眾朋友,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10/01/17】紅白藝能大賞 小燕姐籲創台灣之光

          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7日電)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「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,繼主持人張小燕表示要獻出人生首次公開演唱後,許多藝人也表達參與意願。小燕姐更呼籲藝人共襄盛舉,共創台灣之光。

台視今天說,為了創造電視圈的「台灣之光」,「綜藝教母」張小燕及哈林庾澄慶攜手登高一呼,向藝能界全面發出邀請函,果然獲得許多藝人的大力相挺,決定為這個「台灣的第一次」─「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,要貢獻出華麗的演出。

首波率先共襄盛舉的歌手,包括現場演唱魅力無敵的黃小琥、陳昇、伍佰、李玟;另外還有台視與YAHOO!奇摩合辦的年度十大歌手票選目前人氣領先的女歌手張芸京、90年代風靡全台的金童玉女張信哲、蘇慧倫,情歌聖手李聖傑、甜美女聲梁文音,螢幕情侶張棟樑、郭采潔,還有FIR 、大嘴巴、旺福、棒棒堂等人氣團體,還有暫不公布的「神秘大咖」。

此外,展現高度誠意,但仍在協調時間的藝人有張惠妹、張學友、陳奕迅、楊宗緯等,甚至還包括韓國當紅團體WONDER GIRLS也在喬檔期,陣容橫跨國內外,令人期待。很多藝人也已展開祕密特訓。

台視說,為了回饋觀眾與粉絲的支持,將於22日中午在台視廣場,開放「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錄影限量贈票。當天來索票的觀眾還擁有和神祕嘉賓一起拍宣傳預告的機會,與心中偶像同台成為超級巨星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s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