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被瑠可樹里嚴重地迷到~~~
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樹里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子???
看回交響裡超級可愛的Nodame
實在令人難以相信是由同一個人演出!!!
樹里真的很棒啊!!!!!

以下是在批踢踢看到的官網專訪翻譯
感謝QUIBECK的分享
令看不懂日文(如我)的網友可多點了解樹里的專業與認真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作者: QUIBECK
標題: [專訪] LAST FRIENDS 第二回 岸本瑠可 (上野樹里)


Q  上野小姐與這次飾演的角色岸本瑠可有什麼共通性?

相似的部分呀…同樣身而為人,當然會有共通的部分,不同的部分也完全不同。
在演出的時候,我不希望將自己的個性與劇中人的個性結合在一起。因為感覺到
最後兩者會同化。我想,詮釋一個角色有各種不同的方式。不過,如果對方跟我
說:「請妳務必要演出這個角色!」時,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演出,雖然不知道
這個角色到底適不適合我,可是或許是因為我很適合演出可這個角色,所以才
會邀請我參與這部戲吧!雖然是很難詮釋的一個角色,但是我覺得一定存在著只
有我才辦得到的事情。如果硬要說的話,瑠可為了越野機車而努力,就像我很努
力地演戲;這或許就是我們的共通點吧!雖然,賽車選手跟演員完全不相干就是
了。另外,就是喜惡分明吧!


Q  瑠可心中懷抱的問題,隨著故事的進展將會越來越明朗。妳會如何詮釋瑠可
      這個角色呢?

妳指的是跟美知留之間的戲吧!大家一起聊天時,氣氛真的很快樂呢!可是另一
方面,每個人都各自有著自己的問題。懷抱著各自的煩惱。以瑠可來說的話,跟
美知留相處時,因為對她有著特殊的情感,連帶著看她的眼神也有所不同。但是
跟TAKERU之間的關係又很特別,面對TAKERU時的表情也是瑠可真情流露的樣子。
雖然一開始並沒有很強調,可是到了第五‧第六話之後,會慢慢的呈現出來。三
個人的關係真的很複雜。(笑)另外,瑠可在騎越野機車時的樣子。以及跟父親互
動時的表情。她有各種不同的面向呢。


Q  導演在演技的詮釋上,有沒有對妳提出特別的要求?

我們一直討論呢!因為並不是那種很容易被定型的角色。雖然瑠可個性很直,有
時候會太過固執,可是相對的,她有時候也會展現非常開朗的一面。她擁有很多
不同的表情。在拿捏上必須要很特別注意。就因為這樣的堅持,我想才能讓大家
欣賞到一部好作品吧!


Q  跟瑛太、水川是繼交響情人夢之後的再度合作呢。

原本大家的感情就很好。這次演出不同的角色,我非常的期待。


Q  跟長澤雅美小姐是第一次合作呢。

她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生。還帶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來請演員與工作人員。(笑)雖
然大家的個性都不相同。可是我覺得就好像聚集了一群好朋友在一起的感覺。


Q  在演技部分,妳覺得她演出的如何?

感覺跟劇本裡面描寫的人物一模一樣。導演有著他安排好的計畫。以我而言,在
上場演出之前,幾乎腦筋一片空白。完全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呈現。可是雅美在第
一話時,關於DV男的部分,就已經有了很深刻的詮釋。我覺得她真的很辛苦,在
彩排時就已經表現得很完美了。


Q  有許多跟妳同年紀的演員,心中是否會產生競爭意識?

不,與其說是競爭對手,應該說是共同參與演出同一部作品的夥伴。自己如果不
好好努力的話,會對不起對方。也無法突顯對方的演出。所以,我覺得最重要的
就是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演出。


Q  這次的髮型很迷人呢。

我本來就很想要剪短了。如果剪更短的話也可以。(笑)可是,如果不是演出瑠可
的話,我想我也沒有機會改變造型吧!我很高興,可以找到適合瑠可的髮型。如
果維持相同的髮長的話,感覺一定完全不同吧!很高興可以演出這個角色。一開
始我就抱著「好!剪短吧!」的心態,從開拍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呢。


Q  在拍攝越野機車鏡頭時,有很多高難度的技巧。妳有鍛鍊體力嗎?

沒有特別鍛鍊耶!練習完越野機車的隔天,我就全身肌肉酸痛了。(笑)一大早就
練習高低起伏的賽道,下雨的時候也不間斷。或許就因為這樣,自然而然地鍛鍊
體力吧!因為之後還有很多越野機車的戲,我希望能夠在鏡頭前呈現更帥氣的樣
子。並不是只要做到會騎就好,在拍戲的過程中,我會不斷的練習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很喜歡樹里說
"自己如果不好好努力的話
會對不起對方
也無法突顯對方的演出"
樹里不僅是緊張自己的部份
還會顧及對手
希望能令整體的演出效果更好!

就是因為樹里的這份認真與投入
我們才能夠看到她這麼多精彩的演出!
不論是瑠可、Nodame、絵恋還是其他角色
她都是如此的努力
真是令人感動啊~~~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s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