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。

公司方面,彷彿有數不盡的工作需要完成。
從踏入五月開始,預計至少有兩個多月的忙碌。
當然,我也明白"忙"是一件好事。
至少可對七月的"B仔"構成正面的影響。^o^
但是,工作是有先後之分,不是一句"緊急"就可以大模大樣的插隊。
這道理不是太難明白吧?

五月ニ日新同事首天開工,也是我在這公司做滿一年的日子(但感覺卻像做了很久呢.....)
調換了座位之後,現在每天也開着msn,真的有重生的感覺呢!!! (笑)
與同事之間(除了某些"正常人"之外...)感情越來越好,真的很開心!

個人方面,這數週外出的次數很頻密。
放工後逛街、吃飯、去KTV...
週末逛街、吃飯、推拿、燒烤...
很多姿多彩的節目啊!
想不到我們的頻率出奇地接近,真的很神!!!

但是...
我明明是一個漫熱的人...
為什麼這次卻可以在短時間內(以我的標準計算)與人混熟呢?
為什麼我家會變成查閱公司電郵的地方呢??
為什麼我們都有這麼多時間可以一起消磨呢???
為什麼.......

Anyway,我最近很.開.心!!!
謝謝這位新朋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s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