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完成三月的突發之旅後不久,四月頭又出了國一趟,到了我至愛三大城市中的第二位 -- 東京!!!
我想我這次真的有點兒瘋了.......購物的興奮感覺矇閉了我的理智........orz

所以,本文的標題是我的現實寫照! 囧

這真的可算是一個"豪華團"。我入住的酒店是港人至愛的Sunshine City Prince (池袋)。訂的是單人房,所以開首的支出已比平常大,加上是旺季,要多付一些額外附加費,總數加起來可以去五次我那排首位的至愛城市! (嘆) 但,最近那樣鬱悶,真的很想很想出去透透氣呢~~~!! (<--藉口)



比想像中大的房間,估計它原本是雙人房?


放在過高位置的電視機,看得有點辛苦!


首晚的晚餐,是烤肉啊!超好吃!!!


那邊沒有我最近的新歡Coke Zero,也罷,喝一點點原味是不會胖的! XD


燒肉 風風亭 @ 池袋


很喜歡L一手拿着HMV的袋子、一手拿着海砂的CD,很攪笑啊!!!




New Release --「ただ、君を愛してる」DVD


日雜 + 電器店拿的catalogue
重點是右上角的NEC小花catalogue (故意蓋着山本老兄 XD)
及兩張小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NDS game的宣傳單張!


首天的戰利品
(主要是買右二的那對DENON耳機。右一是頭痛藥! XD)


美味的烏冬與日式咖哩飯套餐 (心)


第二天的收穫。
首目標是到秋葉原買Toshiba 的Gigabeat S30(Red),找了很久才找到!
另外,在一間CD舖找到Mika新大碟及兩張細碟的初回限定盤,
然後在不經意下看到玉木宏的Emotion細碟,竟也是初回生產限定盤,
於是便一起買下來了。


第三天の新宿行....開始步入赤字.....
重點是右下角的蒙哥公仔!!!!!!!!!


第四天在原宿的這間據說有很久歷史(忘了多久)的炸豬排店吃午飯。
果然是名不虛傳,十分可口!!!那個芝士免治豬肉真的極.度.美.味!!!!!(流口水ing)


最後一天血迸!
真是滿載而歸啊~~~!!!


晚餐在Oriental Curry 吃。


咖哩蛋包飯 x Coke
YUMMY!!!


全文完。
多謝收看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s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