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對收集日雜的興趣一向不大(房間太小了...orz),但早前由於其他のだめ/樹里/玉木同好的熱心介紹之下,我也忍不住對其中三本產生購入的意欲,於是便開始了我的搜尋行動了!這三本日雜就是: 「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」月刊Piano 2006年12月号增刊an.an No.1533 ● 中国パンダ紀行わんわん共和国2007年03月号



全家福 XD

相信對這三本夢幻日雜也不用多作介紹,反正就是身為のだめ迷都想擁有的收藏品啦! (笑)

在這裡想說說購入的過程。首先購入的是「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」月刊Piano 2006年12月号增刊,能夠將它拿到手真的要感謝網友芝士撻的無私分享!我依照指引成功的在amazon.co.jp上訂了這本斷貨已久的夢幻特刊,找到它真的很高興!!!我是13/2訂的,26/2收到,合計是¥3150,真不便宜啊!!!





接着就是訂購an.an No.1533 ● 中国パンダ紀行以及わんわん共和国2007年03月号了。這兩本我是一起在CLUB JAPAN訂的,原本我也不敢寄予厚望,因為
據說它們都是超難入手的。我之前先在amazon jp、hmv jp及yesasia搜尋過但也找不到,於是抱着即管一試的心態上去CLUB JAPAN找找。其實我早已在這個網站訂購過不少日版CD,它的優點是全球免運費,而且是免稅的,相比起hmv jp或yesasia更便宜,不過等候時間會較為長一點。由於對它的服務有一定的信心,所以我便安心訂購了。我是在23/2訂的,9/3收到它們的運送確認email,包裹在14/3到達香港。算起來,CLUB JAPAN用了兩星期尋找貨源,五天郵寄過來,效率算很不錯!







當我收到它們時真是興奮莫名,因為真的不能相信會有擁有它們的一天!

我一定會好好收藏這三本得來不易的雜誌的!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s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