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的第四張個人專輯將會在2007.3.14發行!


Mika終於告別了NANA的Punk女形像,唱回她最擅長的JPop!之前有點擔心她的新專輯會走美國風,因為過去幾張single如「CRY NO MORE」、「ALL HANDS TOGETHER」及「MY SUGAR CAT」都感覺很美式,不是說不好,但最適合她的始終是最基本的JPop。

我開始喜歡Mika是因為聽了她的「桜色舞うころ」,一首用鋼琴伴奏的流行情歌,配合一支令人感動(及歎服)的PV,就這樣令我對她產生興趣,並開始搜尋她的其他歌曲。

過去兩年差不多完全代入NANA的角色中,在2007年頭終於可以再聽到Mika的"回勇"(還是回歸?)之作 -- 「見えない星」。這歌是冬季日劇ハケンの品格的主題曲,很動聽,讓我有一種[Mika終於回來了]的感覺,真好。




「YES」全碟試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s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