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pple經常會給大家一些驚喜!

並不是說他的設計或市場策略之類,而是shipment的混亂程度!
我在九月訂了一部2G Shuffle,Apple說十月會寄出,但是等到十月尾都沒有消息。好了,終於等到他們officially announce 3/11會全球發售,我的朋友2/11收到email說已寄出,但結果是等到昨天連影子也沒有!!!

後來他只好send email問Apple,回覆竟是意料之外的快!不過還是那些官方答案啦,早已料到。但我頗欣賞他們的C.S.這麽積極回覆顧客的問題,值得讚賞!

說到這款新的2G Shuffle,外觀確實是COOL!!!我一看到已忍不住乖乖的奉上$$給Apple了!



我太容易受誘惑了...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s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